八個愛上檸檬的理由

 

文/ Veronica Rousseau
翻譯/Six^
版權/蕃茄小屋

  果生活給了你檸檬,那麼你應該心存感謝,因為檸檬是有史以來最健康的水果。
    
這裡有八個讓你從此愛上檸檬的理由
  
它幫助你的肝臟解毒:新鮮檸檬汁包含多種解毒化合物。在早晨一杯水中添加鮮榨檸檬汁有助於你的身體自然解毒。
  
它清洗你的內臟:檸檬中的苦味使它們具有增加腸的動蠕乳能力來幫助消除垃圾並使之逐漸變好。
  
它能抗擊癌症:檸檬帶有22種抗癌化合物,包含檸檬烯和黃酮醇配醣,檸檬能延緩腫瘤生長並停止癌細胞分裂。
  
它能禦寒、預防流感:含豐富的維他命C和其他增強免疫物質,檸檬是禦寒和預防流感的好方法。
  
它含豐富的營養:除了維他命C,檸檬還含有維生素B群、鈣、銅、鐵、鎂、磷、鉀和纖維,都是最利於健康的。
  
它能平衡你身體的酸鹼度:即使檸檬是酸性的,它對血液也有鹼性化作用,這可幫助身體穩定酸鹼度的平衡。
  
它能解決過敏: 橙皮素,是從檸檬中發現的植物營養素,已被證明能減少過敏症狀。
  
它能降低血糖: 橙皮素,除了是能減少過敏症狀的植物營養素外,也能降低血糖,使檸檬成為糖尿病患者的選擇食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