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肾上腺疲劳的调理素

 

文/Veronica Rousseau
翻译/Six^
版权/蕃茄小屋

  上腺疲劳症状出现于你无法抗压的时候,这种情况往往发生在肾上腺受身体压力的过度刺激,例如过度训练;环境压力,例如毒素堆积;或任何心理或情绪上的紧张情势。压力是会累积的,因此结合不同来源的压力会不知不觉导致肾上腺疲劳。

庆幸的是,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帮助肾上腺恢复正常。第一,去除压力是明显要做的。这是有挑战性的,但它是肾上腺复甦的重要因素之一。除了避免紧张的情况,你也应避免酒精、咖啡因、巧克力和糖,剧烈运动和其他任何会刺激人体的形式。

调理素(Adaptogens)
一些称为调理素(Adaptogens)的草药,可以帮助改善你的肾上腺功能。他们帮助你应付身体、情绪和精神上的压力。调理素(Adaptogens)有许多重要的特性,其中最重要的是他们具有帮助一些功能”正常化”的效益。一些常见的健康效益包括,改善血糖代谢,支援荷尔蒙、免疫系统、保护肝脏以及强化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和呼吸道系统。

最佳的抗压力草药

•西伯利亚人蔘(刺五加)
•红景天
•南非醉茄(印度人蔘)
•苏马(巴西人参,巴西红景天)
•五味子



你可以在一些保健食品的草药和天然保健商店及网上找到它们。除了单独食用外,你也可找到结合这些草药的特殊配方。
图:
http://www.cntcw.cn/TCContent.aspx?tid=727
http://healthyliving.pixnet.net/blog
http://www.sensetaiwan.com/shop/goods.php?id=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