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富含蛋白质的蔬菜

 

文/Veronica Rousseau
翻译/Six^
版权/蕃茄小屋

  多人认为蔬菜不含蛋白质。而当你开始素食生活时,你也最会听到“你从哪摄取蛋白质呢?”事实上,每种食物都含有蛋白质。你吃的每种水果或蔬菜都能获得身体所需蛋白质中的必要氨基酸。

  为什么人们总是认为蛋白质来自肉食、乳制品和蛋?与其说肉和乳制品被人们说很有用,实际上是那些蛋白质资源被称为“完整的”,因为他们包含所有身体基本需要的氨基酸。我们一直认为身体要从素食中获得全部蛋白质的问题,食物必须在同一餐中吃。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显示在一天内吃掉包含互补性氨基酸的食物,仍能制造身体所需的“完整”蛋白质。

7种富含蛋白质的蔬菜
芦笋
白花椰菜
豌豆
豆芽
菠菜
绿花椰菜
 
四季豆

图:
http://www.nipic.com/show/1/43/4406448k3b1d392e.html
http://zhongyi.9939.com/zybj/yssl/mr/2010/0413/9439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