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旅行小贴士

 

文/Vegan Era
翻译:小悦
版权/蕃茄小屋

  Vegan Era团队决定本周將旅行中一些对素食主义者通用的小窍门分享给大家。

  毕竟,旅行的时候总是空着肚子可不是件有趣的事。.

  旅行最美好的乐趣之一便是光顾当地的餐馆。多元的文化与当地民众都能给你一个从自己的世界跳脱出来感受别样精彩的机会。

  然而,当一个快乐的素食旅行者有很多时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幸好,时代在变化,越来越多的素食餐馆让我们有更多机会享受美食的乐趣。

接下来,Vegan Era团队提供的6个小贴士將让你的世界探险更加欢乐。

1、事先调查好当地提供素食的餐馆。
你可以在欢乐奶牛(www.happycow.net)网站上查找,或者下载他们的一个应用软体(叫做外餐素食),这个软体可以让你搜寻当地提供素食的餐馆,这样你就可以事先知道哪儿可以就餐。

2、与当地的素食主义者联系。
搜索当地的素食部落格或者社交群体,询问一下他们有哪些好的推荐。

3、学会用当地语言说“素食主义者”
如果当地的母语并非英语,要确保你知道怎样用当地语言说“素食主义者”;可能这样还不足以让他们理解你的意思,但这个方法绝对值得一试。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告诉他们你不吃什么以逐步缩小食物选择范围。

4、带上自备零食。
有时候你无法找到任何素食,尤其是在行路途中。随身带一些干粮绝对是个好主意。可以是坚果、水果、能量棒甚至是速食面,这样饿的时候只要有热水就搞定了。

5、保持耐心
在一些国家根本没有“素食主义”这个概念,这时候一定不要着急,要耐心一些。你可以找一些简单的食物,比如说新鲜的沙拉或者水果。

6、事先预定飞机餐
现在很多航班都提供素食,但这需要预定,至少在起飞前24小时。

以上是我们对于素食主义者旅行的建议!请与Vegan Era团队一同关注更多旅行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