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有利健康的五项益处

 

文/Veronica Rousseau
翻译/Jane
版权/蕃茄小屋

消炎药
借助于它特有的营养组成成分,芦笋是最好的消炎食物之一。由于富含皂?、槲黄素、芸香?和异鼠李素,芦笋是用来帮助减少健康问题的很好食物。
抗氧化剂
芦笋富含抗氧化剂。包括维生素C、β-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几种矿物质。芦笋也是少数几种含有最多谷胱甘?的蔬菜,谷胱甘?是一种特别有助于肝脏解毒的抗氧化剂。
抗癌
由于芦笋中含有的丰富的谷胱甘汰和它特有的抗氧化作用,它是一种用来降低癌症风险的理想食物。
促进消化
芦笋是一种可以帮助消化的不寻常食物。芦笋含有一种称做菊粉(inulin)的有趣营养物质。菊粉(inulin)是一种益菌素,它可以未经消化而直达大肠,餵养那里的有益菌群从而促进营养的吸收。
心脏的健康
由于富含食用纤维素和B族维生素,芦笋对健康也很有好处。纤维素可以自然地降低胆固醇含量,B族维生素可以帮助控制同型半胱氨酸,这是一种与心脏疾病有关的氨基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