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后Adele茹素啦!

 

文/Vegan Era
翻譯/小悅
圖出處/維基)
版權/蕃茄小屋

  國歌手、作曲家愛黛兒(Adele)選擇了一種更加體恤的素食生活方式。本名Adele Laurie Blue Adkin的愛黛兒(Adele)於2008年發佈了首張個人專輯《19》。這張專輯大受好評,在英國和美國分別取得了4次與2次白金銷售量。

  在2009年第51屆格萊美頒獎典禮上,愛黛兒(Adele)奪得最佳新人與最佳流行女歌手獎項。

  2011年,愛黛兒(Adele)發行了專輯《21》,作為她上一張專輯的延續。

  2012年,愛黛兒(Adele)榮獲6項格萊美大獎,一夜之間便追平了格萊美史上獲獎個數最多的女歌手。

  她是英國首位單年唱片銷量超過300萬的歌手,這一輝煌成績也被載入金氏(Guiness)世界紀錄。

  由於這兩年繁忙的工作邀約,Adele成為了一名素食主義者,這不僅僅是為自己的健康著想,也有利於舒緩額外的工作壓力。


  近日,Adele在英國一個電臺訪問中表明她與男友正逐漸擺脫肉食,以此來改善健康狀況。

  “我努力成為一名素食主義者,為了以更好地迎接未來一年的挑戰,我必須讓自己保持一個良好的身心狀態。我能夠通過別的方式來獲取從肉食中得到的營養。”

  目前Adele已經減掉了14磅的體重,還把煙戒了。

  祝賀Adele作出了一個如此美妙的決定,成為了一名素食主義者。我們也非常希望看到更多的名人作出這一轉變,在改善自己的同時影響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