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神奇的女素食運動員

 

文.圖/Vegan Era
翻譯/haolijun717
版權/蕃茄小屋

  所周知,在向世界傳遞有愛心、同情心的素食生活方式的一生中,我們會經常遇到一些阻礙。特別是,你從哪獲取營養?你還怎麼能玩運動?對我們來說這些問題看起來很奇怪,因為在接受素食生活方式以後我們感覺很受用,以至於我們無法了解為什麼一個人可以成為一位運動員卻不能成為素食者。

  然而,我們能夠理解為什麼這些問題會出現。社會給予了我們擁有特定信仰的條件。所以,當你違背主流的時候,總會出現質疑。

  但是,當我們成為散發著美麗、閃亮光芒的快樂健康的素食者,這令事情變得更簡單了。

  當我們充滿閃亮的光芒,在最高水準的體育賽事上拼搏的時候,作為素食者讓我們變得更加值得依賴。

  所以非常感謝所有美麗的素食女運動員,她們為世人鋪平道路,使人們看到過一種素食生活是多麼簡單和美麗。

那麼,言歸正傳,讓我們看看這五位非常美麗的女運動員過著怎樣可愛的素食生活吧。

1: 馬汀娜•那拉提諾娃(Martina Navratilova)
這位令人神奇的網球冠軍是女網球運動員的先鋒。在她的巔峰時期以她的精湛技藝及優雅風範佔據著網球世界的主導地位,贏得一個個的大滿貫。在她的鼎盛時期,她還打破了由另一位女網球運動員創下的記錄。但這位美麗的網球傳奇人物將她到達世界排行榜榜首歸功於她的素食飲食及她進入40歲時良好的競爭狀態。“它讓我在精神上更加敏銳,並讓我能夠持續競賽水準所需要的身體狀況。

2: 黛比•勞倫斯(Debbie Lawrence)
對於不瞭解的人來說,Debbie Lawrence是一位非常令人讚歎的奧林匹克運動員。這位競走傳奇人物曾參加過3次奧運會及很多場世界錦標賽。她還保持了競走5千米的世界紀錄,而且還曾是泛美運動會的銀牌得主。

3: 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
在去年年底,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神秘地退出了美國公開賽。這留給網球界諸多的疑惑,大家猜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今年年初有消息稱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小姐被診斷患有罕見的Sjogren自身免疫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和她的妹妹(Serena)做了很多研究,並注意到轉變到以純素食為主的飲食,可以很大程度上地幫助她應對疾病。於是令人驚奇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在上個月又回到了充滿競技的邁阿密網球大師賽的賽場上。恭喜你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你是我們所有人心中閃亮的光芒!

4: 露絲•海德利克(Ruth Heidrich)
這位神奇的運動員堅持素食已經有30多年,並參加過無數次的馬拉松賽,超級馬拉松賽及5000米比賽。美麗的露絲•海德利克(Ruth Heidrich)是純素食者,她贏得她所在的領域內的很多金牌。但她並沒有止步於此,她還參加了很多次鐵人三項賽。

5: 費歐娜•歐克斯(Fiona Oakes)
出生於英國的Fiona在1992年英國場地自行車賽中作為一名自行車手開始了她傑出的運動生涯。然而如今,她已經將自行車換成了跑鞋並跑了24次馬拉松。這個令人驚奇而且鼓舞人心的素食運動員現在正在參加151英里的沙地馬拉松耐力賽。

  我們要向鼓舞全世界的所有美麗的女素食運動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妳們閃亮的光芒帶給世界很多激勵。我們祈禱全人類能看到你們鼓舞人心的典範並接受美麗的素食生活

  願世界純素,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