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系列——专访《瘦婊子(Skinny Bitch)》作者金•巴诺

 

文/Gretchen
翻译/Emily
版权/蕃茄小屋

  要您不至于太闭塞,都会听说过《瘦婊子(Skinny Bitch)》系列书籍。金•巴诺伊(Kim Barnouin)和萝莉•费里曼(Rory Freedman)的第一本书,《瘦婊子(Skinny Bitch)》出版后,立即引燃了一场革命。《瘦婊子(Skinny Bitch)》系列书籍藉由向妇女们阐明“每天把同样的垃圾塞进嘴里,同时却期望能够瘦身成功。”是不可能的来推广主流纯素饮食。《瘦婊子》作者之一,金•巴诺伊,最近又发布了新书《瘦婊子(Skinny Bitch)之纯素替代》 (Skinny Bitch Book of Vegan Swaps)(点击此处阅读Veggie Grettie的评论)。而Chic Vegan网站非常幸运地得以采访永远甜美的金(Kim)。

问:您持纯素的背后动力是什么?是突然的还是逐步的转变?
金:我最初只是想改善一下我的饮食,因为我有一些健康方面的问题。但是饮食改善之后我感觉太棒了,所以我想进一步成为素食主义者。我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过工厂式养殖场的图片,那让我非常震惊,之后就不想为肉类产业做贡献了。但是我持纯素是几年之后的事。那是自然而然发生的。

问:您与萝莉•费里曼合写的书已经成为纯素世界的一部另类经典。在您写这本书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它会这么火?
金:我们希望是这样,但是很难想象到会如此成功!目前为止我们还一直处在惊讶之中。我确实梦想过这样的场景,但真的置身其中时,那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

问:请简单介绍您的新书《瘦婊子之纯素替代》。您写此书得自什么灵感呢?
金:纯素替代其实是回答众多读者粉丝的问题的。他们发邮件给我,问我在这个世界上,当他们和朋友外出时,在机场时,到底能吃哪些东西。我也深知人们身处全食物(Whole Foods)超市,因选择太多而迷茫。他们会告诉我,他们都不知怎么买,更不知买什么了!对于很多存有纯素饮食方面问题的人,这是一本很棒的指导手册。

问:在《瘦婊子》系列中,您最喜欢那本书?
金:这真不好回答!我比较喜欢《瘦婊子——孕期营养》(Skinny Bitch Bun in the Oven)。我们写那本书的时候,我也正在怀孕,所以对我们来讲,成了一个考验。我自己尝试了很多信息,也品尝了其中很多菜谱中的菜!那是一本颇具挑战性的书,但是让我大大开拓了视野,了解到的并非仅仅食物本身(它让我又写出了《瘦婊子——家居、美容及风格》(Skinny Bitch Home, Beauty & Style)。我也比较喜欢另外一本,《瘦婊子——终极日常菜谱》(Skinny Bitch Ultimate Everyday Cookbook),这本书是我的“成熟”之作。我喜欢其中的菜谱、图片,里面的菜谱非常棒,在书的前半部分还有一些很好的信息。我真想去做一个大厨!

问:这些有趣的信息在网上有吗?您网站上比较喜欢的版块是哪个?
金:我非常喜欢我的网站,它非常可爱,又有海量信息!我喜欢告诉人们最新的纯素、健康食品。我现在都要迷上阅读美容产品卷标了,因为这个有助于我给别人建议,建议他们使用健康替代品,而非那些日常不健康、化学性太强的产品。我推荐给读者的菜谱,我也非常喜欢!

问:您一天当中主要吃什么?您爱吃零食吗?
金:我是那种隔几个小时就要吃点什么的人。我不能坐下来一下吃很多东西,相反,我一天当中分着吃很多餐。这有助于控制我的血糖值,还让我一直有吃饱的感觉,而且不至于狼吞虎咽。早餐我喜欢吃燕麦或全谷物蓝莓薄煎饼,午餐是一份色拉,还有一份丰盛的汤,晚餐是一份豆腐和清炒青菜,或辣炒青菜。零食有水果、坚果和干果、自制麦片、椰奶酸奶及冰果露。早餐我喜欢榨汁喝。

问:您最喜欢的纯素零食是什么?
金:纸杯蛋糕!我太喜欢吃纸杯蛋糕了,而且我会做最好吃的纯素纸杯蛋糕。我喜欢向人们展示,你持纯素,但也能吃上美味点心。

问:当人们知道您持纯素,一般问到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您又是如何回应的?
金:人们会问,“您从哪儿获取蛋白质呢”?我一星期都可能被问到一百万次!纯素者只要营养搭配均衡,比如能够吃到坚果和种子、豆类植物、豆子、面筋、豆豉,谷物如藜麦或小米,一般都能获取足够的蛋白质。

问:您离不开哪样纯素食品?
金:不含奶油的黄油!它在我的烹饪及烘焙菜谱中是经常用到的佐料。非常美味,而且有真奶油的感觉。

问:充分调动您的想象力,畅想一下您五年以后的生活?
金:我仍然希望还在写书,而且希望能够在饮食界举办一次烹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