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地球的未來要靠素食

 

文/Veganera
翻譯/Jane
版權/蕃茄小屋

  最近的一次晚宴上,比爾蓋茨公開地表達,這是印象中他第一次談到整個地球如何需要以蔬菜為主的飲食方式。

  比爾蓋茨,一位微軟的總裁以及如同史蒂芬.賈伯斯一樣的先行者,幫助我們開闢了科技世界的道路。但針對這個話題而言,比爾蓋茨提到地球需要的飲食方式還是令人吃驚的,而史蒂芬.賈伯斯大部分時間裡是一個素食者。

  在一次令人吃驚的訪談中(讓人吃驚的內容則錄在一個手機中), 比爾蓋茨首先談了基於蔬菜的飲食方式有助於減少地球上的溫室效應氣體的排放並談到要選擇富有同情心的生活方式。

  當然你很清楚比爾蓋茨是誰, 他創造了什麼。 但你可能並不知道這個慈悲的男人和他美麗的夫人所建立的令人驚異的慈善活動。

  蓋茨基金會由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夫婦於1994年創立。至今這個令人驚異的團隊為全球的需要提供了超過了260億美元的補助款。時至今日,他們最大的貢獻是全球的健康和執行方案以確保這些需要能有一個穩定的未來。

  我們很榮幸地來傳達這令人驚異的男人和他美麗的夫人對世界的愛、和平和慈悲。我們美麗的星球能有這樣美麗的靈魂來幫助我們提高地球上的道德真是上帝保佑啊。

  謝謝您,比爾蓋茨先生,和您美麗的家庭為世界奉獻的愛和和平。我們相信因您充滿智慧的慈悲的話會幫助人們正視基於地球的飲食方式,我們的地球會再一次處在和平中,我們也會在地球上找到天堂。

  為了和平,請成為素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