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目 錄 頁
專題報導

食物生命能量評級

 

出處/Crazysexylife
翻譯/Jane
版權/蕃茄小屋

  過去的數十年裡,我們希波克拉底健康學院(Hippocrates Health Institute)對食物的電流頻率及電荷對健康細胞頻率的影響進行了許多相關研究。結合七十年代中期加州大學洛杉機分校用來衡量不同食物中的相對能量水準的攝影研究,我們建立了一份最高到最低能量含量的食物清單。

  為什麼小麥草,可食用的野草和熱帶水果列於清單的最上端呢?因為在它們內部含有最多的日照或生命能量。在這個系統中,我們認識到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來自於太陽。植物以紫外線的方式吸收,這就是能量。清單上的食物能量評比是根據食物含有和發出的輻射來決定。高等級的食物含有較多的輻射是因為它們的細胞有能力捕捉和蘊含來自太陽較多的紫外線。

  五星級食物(*****)表示它們含有最多的營養和有效的電流頻率,星級少一些的食物表示效能和生命力逐步下降。營養的品質和數量由每種植物創造並由植物的細胞結構所含有的太陽能量總數決定。

  請注意,即使是在清單的最低檔,熟食也沒有顯示在上面,這是因為沒有任何熟食含有可衡量的頻率。我們的研究發現煮過的蔬菜既不含有也不發出能量。而且乳製品和肉類也不含有輻射,它們在消化時它們會從我們的身體中吸收能量。而煮熟的食物不為你的身體提供能量,乳製品和肉類更糟糕,它們會消耗你的能量儲備。

  從這些觀察中要學到的是基本的常識。也就是說,那些吃了最少量肉的人們極少會影響他們得人為的疾病,而那些吃了最高量肉類的人們有很大的健康上的問題。那些不吃動物產品的人幾乎沒有疾病和健康方面的問題。

  阿根廷人,澳大利亞人,北歐人和北美人,因大量進食動物性食物,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在癌症,心臟病和其它工業世界的疾病的得病率最高。諷刺的是, 這些人同時也處於經濟最發達地區。而悲哀的是,很多處於飲食頻域另一端的既不富裕又不吃肉的人們正在遭受營養不良和饑餓。在生命的整個過程中,需要的是平衡,已經有的需要提高飲食品質,而沒有的那些人則需要給他們提供能促進健康的食物。

  使用星級評級系統,你可以決定你想達到的能量等級。有時候,一星級的食物對於處於白金範圍的人們也是合適的。發芽類的穀物和豆類含有的低能量可以降低新陳代謝,使那些不做任何抵抗運動的人健康地增加體重。處於青銅或銅類範圍的人們可以用四星級或五星級的食物來增加耐力和精晰度。

  不要限制你自己或想達到不切實際的目標。讀完這些資訊後,有些粗魯的夢想家會說他們只想依靠五星級食物並永久停留在白金平臺上。當他們不能達到這個目標時,他們可能會放棄希望並破壞他們自己的夢想。優雅的情感,積極的自我形象,有益的體驗和基本常識將幫助你的選擇。

  如果你一直努力去做,你就會進步並生活在適合你和你的當時的生活的一個舒適的環境中。不管怎樣,只因為提供的等級是舒適的,不要因此而自滿,因此而不向更高等級努力或當你達到最高級時就停留在那裡了。如果你已經在最高等級了, 要很有尊嚴地停留在那裡。

五星食物*****
藻類(藍-綠,淡水)--小球藻
水果,熱帶的(成熟的,有機的)--芒果,木瓜,鳳梨,楊桃。
植物,未成熟的(已發芽的)--蕎麥,蠶豆,豌豆,向日葵,蕃薯,小麥草。
海洋蔬菜:可食海草,紅藻類,羊栖菜,紫菜,太平洋或大西洋海帶。
可食用的野草---菊苣,蒲公英,藜,車前草,馬齒莧。

四星級食物****
豆類, 容易消化(即含有液體的豆子)---發芽類,豆苗。
椰子,綠色—新鮮的綠色椰子果肉。
可食用的花---菊花,旱金蓮,玫瑰,虎皮百合。
水果,多汁植物(成熟的,有機的,高能量)---柑桔類,獼猴桃,瓜類植物,油桃,桃子,李子,石榴。
橄欖,成熟的(未加工的)。
芽菜,(重量上輕的)和綠色芽菜---苜蓿,花椰菜,芡歐鼠尾草,三葉草, 大蒜,洋蔥,蘿蔔。

三星級食物***
水果,藤長類----紅醋栗,葡萄,蕃茄。
穀類(發芽的,有兩天的發芽期)---所有穀類
堅果---除了腰果和花生之外的所有堅果
泡菜----綠色,紫色和紅色的包心菜(甘藍菜)
種子(發芽的)--亞麻,大麻,南瓜,芝麻,向日葵。
蔬菜(綠色,黃色,橙色,紫色,白色和紅色)—甜菜,西蘭花,芽甘藍,包心菜(綠色,紅色),胡蘿蔔(未長芽的),花菜,芹菜,玉米,黃瓜,大蒜,生菜(冰的),洋蔥(未發芽的),豌豆,胡椒(橙色,紅色),南瓜(冬天的),南瓜(黃色的),豆角,蕃薯,山藥。

二星級食物**
豆類(發芽的)---除了大豆和黑豆外的所有豆類
水果(生長於北緯度)--蘋果(大多數),黑莓,藍莓,櫻桃,小紅莓,醋栗,啤梨(大多數),紅莓
蘑菇(生吃的)---舞茸,靈芝,香菇。
根用蔬菜---牛蒡,芹菜,涼薯,歐洲蘿蔔,小紅蘿蔔,蕪菁甘藍,白蘿蔔,絲蘭。
所有的糧食準備(未加工的,脫水食物)---麵包,穀類,薯片,餅乾,披薩外皮

一星級食物*
栗子,生的。
糧食準備,脫水的(儲存30天以上)--麵包,穀類。
豆類,脫水的---除了大豆和黑豆外的所有豆類
堅果和種子,脫水的---杏仁,巴西堅果,亞麻,榛子,大麻,胡桃,松子,開心果(未加工的),南瓜,芝麻,向日葵,核桃。
根用蔬菜,脫水的---甜菜,胡蘿蔔,豆薯,蕃薯,山藥。
沙拉醬調料,未加工的,嚴格素食主義(由攪拌機準備)--除了醋和油的所有調味品。

  正在從癌症,病毒,細菌,真菌,酵母,低血糖和高血糖紊亂症中逐漸恢復的人們要避開所有水果,直到他們徹底恢復。

  以上文章摘自Brian Clement博士的‘生命力’